eyelogo
 
 

阅读与视觉认知实验室博士毕业生卫蔚成功申请到路易斯维尔大学心理与脑科学系何子江教授实验室的博后

热烈祝贺实验室卫蔚同学通过博士答辩并获得博士学位!卫蔚于2011年进入实验室学习,是硕博连读生。在读期间在Vision Research期刊上发表的一篇学术论文提出了基于加工的眼跳落点选择假设, 获得学术界的广泛认可。

业后,卫蔚博士去成功申请到路易斯维尔大学心理与脑科学系何子江教授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何子江教授,1990年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获生理光学及神经科学专业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哈佛大学任职,现为路易斯维尔大学心理与脑科学系终身教授。他主要致力于心理学和视觉科学的前沿研究,文章发表于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如5篇Nature、2篇PNAS和1篇Psychological Review等,获得领域内科学家的广泛认可。这些研究成果不仅丰富了相关科学知识,被写入广为采用的大学教科书,也丰富和拓展了相应的研究技术手段,并在临床上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因其杰出的科研贡献,他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美国斯隆研究奖、路易斯维尔大学文理学院杰出教授奖、肯塔基州科学院年度杰出大学科学家奖;2004年起被聘为中国科学院海外评审专家,2009-2012年被聘为教育部长江讲座教授,2009年至今被路易斯维尔大学授予“大学学者”称号。


 

 

 

Email: lixs at psych.ac.cn 电话 86-10-6487-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