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logo
 
 

屈青青副研究员入选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2011年6月,中国科学院正式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其会员是全院青年科研人员的核心骨干力量,是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由同行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青青副研究员2013年6月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获博士学位。2013年7月起在心理所任副研究员。主要从事语言产生以及听觉词汇识别的认知及神经机制研究;主持中德国际合作与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心理所青年启动基金等项目;已以第一作者和/或通讯作者在PNAS、Psychological Science、 Brain and Language、 Psychonomic Bulletin & Review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曾获“国家优秀留学生奖学金”、“布里斯托大学优秀博士论文提名”等荣誉。


 

 

 

Email: lixs at psych.ac.cn 电话 86-10-6487-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