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logo
 
 

李兴珊研究员受邀担任Quarterl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副主编

阅读与视觉认知实验室李兴珊研究员受邀自2017年1月1日起担任Quarterl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成为首次担任该期刊副主编的中国学者。

Quarterl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是国际上较有影响力的主流实验心理学期刊,致力于发表实验心理学尖端研究成果。已出版的诸多文章已经成为注意、感知觉、学习、记忆、语言和推理领域的经典论文,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从2017年1月1日开始,该期刊将由新的编辑团队执行编辑任务。该编辑团队由来自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和中国等国家的一位主编和十二位副主编组成。这些编辑团队都是实验心理学各领域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专家。

李兴珊研究员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汉语阅读的认知机理、阅读能力的个体差异及影响因素、高级认知活动中的眼动控制机理,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年来系统探讨了中文阅读特有的认知机理,并建立了中文词切分字词识别的计算模型,已在Cognitive Psychology、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General等SCI/SSCI收录的国际顶级实验心理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


 

 

 

Email: lixs at psych.ac.cn 电话 86-10-6487-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