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logo
 
 

恭喜刘萍萍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3年5月19日,博士研究生刘萍萍在中科院心理所南楼五层会议室举行了博士论文答辩会,该论文主要围绕着汉语读者的眼动控制展开系列研究。答辩委员会老师包括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彭聃龄教授、北京大学的周晓林教授、中科院心理所的施建农研究员、韩布新研究员和刘勋研究员。其中,彭聃龄老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各位老师针对博士论文进行了一些提问,并给与了很多中肯的修改意见,这些很好的建议帮助研究生刘萍萍更好地完善毕业论文。刘萍萍较流畅地回复了老师们的提问。最后,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研究工作工作量大,数据翔实;论文内容丰富,写作规范,论述严密,是一篇优秀的博士论文”。

刘萍萍同学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SSCI可检索论文3篇,另外还以第二或第三作者发表SCI/SSCI可检索论文3篇。因为刘萍萍同学的优异成绩,她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祝贺刘萍萍同学!

liu1

liu

liu3

 

Email: lixs at psych.ac.cn 电话 86-10-6487-6719